官宣!下半年CSGO MAJOR是场巴西里约的大冒险!

正如多数报道所预测的一样,ESL在今日确认了下届Major将会由IEM在巴西承办的消息。而举办地正是里约热内卢,此前第16届Major本有机会在巴西举行,但由于疫情影响,巴西错失了首次举办CSGO M

正如多数报道所预测的一样,ESL在今日确认了下届Major将会由IEM在巴西承办的消息。而举办地正是里约热内卢,此前第16届Major本有机会在巴西举行,但由于疫情影响,巴西错失了首次举办CSGO Major赛事的机会。


Valve和ESL已经公布的信息显示本次Major赛事仍然会沿用RMR赛事确定参赛队伍的规则,而Major赛事的时间初步定为10月31日-11月13日。

当赛事进入冠军组阶段时,主舞台将移步至婕斯体育馆,该体育馆能容纳15000-22000名观众,具体的人数安排要取决于Major开始前的巴西当地疫情防控政策。

如果本次Major成功举办,那么南美地区也将成为继欧洲和北美地区以外第三个举办Major赛事的地区。

来源:HL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