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des:半决赛中,我们看到了在2021年称霸的NAVI【CSGO】

PGL安特卫普Major的半决赛中,ENCE0-2败给了NAVI结束了他们的Major之旅,赛后Hades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分享了自己对比赛的看法,以及一些关于现场观众的问题。Hades对ENCE的

PGL安特卫普Major的半决赛中,ENCE0-2败给了NAVI结束了他们的Major之旅,赛后Hades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分享了自己对比赛的看法,以及一些关于现场观众的问题。

Hades对ENCE的本次Major之旅感到满意,虽然在本决赛中输给了NAVI,但在赛前可没人会想到ENCE能走的这么远,所以他为团队感到自豪。

而对于当时比赛现场台下粉丝支持的清一色都是NAVI的现象,Hades称这并没有在团队中造成什么负面情绪,他们反而是想击败NAVI证明粉丝们支持的对象是错误的,这让团队增加了些许动力,当然,他们也理解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情况,毕竟ENCE并不是最受欢迎的队伍。

关于NAVI和FAZE的决赛,Hades认为双方会打满3张图,并且NAVI将赢得本次冠军,因为在半决赛中,他们看到了那支在2021年称霸的NAVI,他们准备充分。

当然,最终的结局我们已经知道,FAZE在决赛中2-0击败了NAVI,击碎了他们的卫冕之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