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tr1ck加入NIP,昔日队友m0NESY送上祝福和自我心得【CSGO】

今天NIP正式宣布前NAVI青训队成员,而这是NAVI青训项目向一线队伍输送的第四位选手,前三位分别是B1T、m0NESY和Npl。headtr1ck身披NIP战袍的中,他们的新年第一个对手将会是he

今天NIP正式宣布前NAVI青训队成员headtr1ck成为旗下队员,而这是NAVI青训项目向一线队伍输送的第四位选手,前三位分别是B1T、m0NESY和Npl(我不怎么担心headtr1ck的表现和Aleksib的战术,我比较担心的是他们的交流...3瑞典人+芬兰人+18岁的乌克兰人...)

headtr1ck身披NIP战袍的首战将会是在19日的BLAST春季小组赛中,他们的新年第一个对手将会是headtr1ck的老东家NAVI,不知道这位年轻人能否在如此高压下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准。

headtr1ck加入NIP的消息确定后职业哥们纷纷向这位年轻人送上祝福,headtr1ck昔日的队友m0NESY不仅送上由衷的祝福,更是给予了他从自己过去这一年所经历中悟出的一些心得,那就是无畏艰难,勇往直前,只有经历磨难才能让自己变得更强,最后m0NESY十分期待未来在赛场上与他相遇的时刻。

而根据NIP首席运营官Jonas的说法,headtr1ck加入后将担任队伍主狙击手,这也意味着原狙击手REZ将回到步枪手的位置上,有助于提高团队的火力。

随着NIP签入headtr1ck,世界前20名队伍中有7支队伍的狙击手是来自独联体,分别是#2G2(m0NESY)、#5VP(Jame)、#8C9(sh1ro)、#9NAVI(S1mple)、#12OG(Degster)、#13Spirit(w0nderful)、#16NIP(headtr1ck),独联体狙击手正逐渐成为各大俱乐部争相抢夺的人才目标,尤其是年轻的选手,俱乐部更愿意将宝压在这些敢打敢拼的年轻人身上,而不再是只把眼光放在那些已经有所成就的明星上。

2022年全年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