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LTV专访refrezh:很高兴大家认为我们Heroic将成为夺冠热门

Heroic经历了起起落落的一年,在ESL Pro League和Major上的表现让人失望,但IEM卡托前四,Pinnacle冬季系列赛还有RMR A欧洲赛区的成绩却又让人惊喜。此次Pinnacle

Heroic经历了起起落落的一年,在ESL Pro League和Major上的表现让人失望,但IEM卡托前四,Pinnacle冬季系列赛还有RMR A欧洲赛区的成绩却又让人惊喜。此次Pinnacle Cup他们作为夺冠热门早早遭遇挫折,当人们以为这支Heroic会就此沉沦,他们却又再次兵不血刃地复仇,把fnatic送回了家。在淘汰fnatic为首轮失利报仇并晋级后,refrezh花了一些时间向 HLTV 复盘了那场比赛,讲述了他们作为夺冠热门的感受,以及团队这一年以来的心路历程。

问:恭喜你们又赢得了一场比赛,现场竞技的感觉如何?

refrezh:感觉很棒,在竞技场,在体育场,在人群面前比赛,这就是我们旅行的全部意义所在,我们渴望获得这种感觉。对于这次大赛,我们的目标就是捧杯,虽然这也是我们之前每次大赛的目标,但在此之前我们还没体验过当夺冠大热门是什么感觉(微笑)。

问:成为夺冠热门会给你带来额外的压力吗?

refrezh:不,我们不觉得它在增加压力,相反,被观众认为是夺冠热门让我们更有信心,也证明大家都认为我们是这里最好的战队,它让我们尝到了热血的滋味,我们需要继续保持这种势头,一路冲下去。

问:你们在这轮的选图中选择了Overpass,背后的想法是什么?因为fnatic上轮刚在Overpass输给BIG吗?

refrezh:Overpass是一张非常大的地图,作为T,你需要在如何控图以及如何执行方面进行大量协调。对于一支有替补队员的新队伍是比较困难的,这点对我们有利,另外我们打这张图时非常自信。

我们确实也研究过fnatic与BIG的比赛,我们很清楚他们的打法,例如守A的 roeJ 喜欢前压并且总是站他喜欢的那几个位置。我们看穿了他们,我们并没有对任何事情感到惊讶。

问:当 fnatic在mirage下半场打出一波连胜拉近比分时,是否有任何紧张情绪开始蔓延?

refrezh:以前的比赛也发生过这种情况,对手状态回暖确实让我们感到有些紧张。这场比赛我们叫了个暂停讲两句。我们的问题主要出在站位和补枪上,我们要么站的太密,要么太远。幸运的是我们知道自己的问题在哪里,如果没法认清队伍犯了什么错误,毫无头绪进入下一轮,胜利的机会将会很渺茫。当然我们有点生气输了一些愚蠢的回合,但我们最后也保持了冷静并以16-14结束了比赛。

问:总的来说,到目前为止,你们对今年的感觉如何?有起有落,但在大多数赛事中,你们通常都打进了前四。

refrezh:总体上还是很满意的,如果你穿越回了过去,跟还在18个月前的我们说Heroic今年的成绩是这样的,我想我们会欣然接受。我们一直在努力变得更好,可能还有一些事情需要改进,但一切都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我们投入了很多时间和精力。我们只需要在大舞台上做到更加冷静,游戏中做好运营,坚持自己,我们就能终结比赛。

跟世界顶级战队交手真的很艰难,他们会*着你打破极限,而我们能战胜顶级强队的可能性也越来越大了。上次在Major上输给了NAVI真的很可惜。我们应该在Ancient那张图获胜的。当然他们在最后一张地图碾压了我们,但前两张地图比分是非常接近的,赢的可能性是存在的,但我们没有把握住机会。

来源:HL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