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bbit谈里约贴纸分成:这次没多少,和克拉科夫、波士顿收入差不多【CSGO】

Cloud9成员Hobbit在与Zeus聊天时被问及,对此Hoobit表示由于保密协议的约束所以他不能透露分成的金额。但是Hobbit称,他觉得里约的分成和前几年的克拉科夫和波士顿差不多,可能是由于让

Cloud9成员Hobbit在与Zeus聊天时被问及IEM里约MAJOR的贴纸分成是否有超过10万美金,对此Hoobit表示由于保密协议的约束所以他不能透露分成的金额。

但是Hobbit称这次贴纸收入并不乐观,他觉得里约的分成和前几年的克拉科夫和波士顿差不多,可能是由于游戏道具市场运作情况的改变让收入很差(销量低Valve设计师真得带头背锅),不过Hobbit认为选手个人分成较往年有明显提升

另外,Hobbit认为与他们在同一胶囊内的其他队伍名气较低对分成有很大所影响,胶囊中比较有知名度的队伍只有Vitality、Outsiders和BIG,Hobbit称有NAVI、FAZE以及巴西队伍的传奇组胶囊是最能赚钱的。

C9在传奇组中以3-0成绩成功晋级冠军组,接下来他们将等待传奇组的比赛结束,冠军组的比赛将于10号开始,比赛将进行4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