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牛成大赢家!赞助商史上首次出现在Major贴纸中【CSGO】

2022年巴西里约Major相关贴纸和比赛内容已经于今天正式上线游戏,而在24支队伍中OG是唯一一家在贴纸上拥有俱乐部赞助商LOGO的俱乐部。在选手个人签名贴纸和队标LOGO上红牛的标志都赫然在列,其

2022年巴西里约Major相关贴纸和比赛内容已经于今天正式上线游戏,而在24支队伍中OG是唯一一家在贴纸上拥有俱乐部赞助商LOGO的俱乐部。

在选手个人签名贴纸和队标LOGO上红牛的标志都赫然在列,其中选手签名中OG还将红牛的LOGO用拓印类的方式进行突出展示。

而在此之前,Major贴纸从未出现过有赞助商LOGO的情况,或许也能这么说,OG是第一家在俱乐部LOGO上有赞助商标识的闯进Major的队伍,对于赞助商红牛来讲,能让自家LOGO出在一个全球性质的游戏中,赞助OG绝对是一项获得巨大成功的投资项目。

而在红牛之后,不知道是否会在各大俱乐部中席卷起一股换标吸引赞助商的潮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