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的雨!FAZE夺得PGL安特卫普MAJOR冠军,Rain获得MVP【CSGO】

历时9天的Major终于是落下了帷幕,FAZE Clan最终在决赛中2-0击败NAVI,夺得了他们队史首个Major冠军,同时,Karrigan和Rain也是弥补了四年前在ELEAGUE Major的

历时9天的Major终于是落下了帷幕,FAZE Clan最终在决赛中2-0击败NAVI,夺得了他们队史首个Major冠军,同时,Karrigan和Rain也是弥补了四年前在ELEAGUE Major的遗憾,这次他们没有错过机会,一举拿下了比赛。

虽然FAZE在图一Inferno的下半局犯了一些错误,导致他们在大优势的情况下被NAVI拖入加时赛,但好在Karrigan及时作出调整,在加时赛中4-1结束比赛。

而在NAVI自选强图Nuke中,Karrigan完美上演了一番针对战术,FAZE在进攻和防守上都有对NAVI的人员走位有着准确的判断。

Rain在本次比赛中强势发力,整场比赛获得了52个击杀,其中在图二Nuke中就获得了30个击杀,除此之外,Karrigan和Broky也都有不错的发挥。

本次Major的MVP也是给到了27岁的Rain,他在本次Major中获得了1.24的平均RT,其中最高的是他在与NAVI的决赛图二Nuke,在这张图上它拿到了1.84的RT,而13张地图中Rain仅只有3场低于1.0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