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oxi落地不久得知父亲离世噩耗,前天晚上俩人还曾见面【CSGO】

G2指挥Hooxi在稍早前发布了一则动态,表示他的父亲已经永远的离开了他和家人们。Hooxi称在昨天晚上,他就得知了,这让他非常惊讶,因为俩人在前一天晚上才刚刚见过,他在离家,那时候他完全没看出父亲精

G2指挥Hooxi在稍早前发布了一则动态,表示他的父亲已经永远的离开了他和家人们。

Hooxi称在昨天晚上刚刚抵达比赛地阿布扎比后不久,他就得知了父亲突然离世的噩耗,这让他非常惊讶,因为俩人在前一天晚上才刚刚见过,他在离家准备去机场时俩人还互相道别,那时候他完全没看出父亲精神或身体上有什么问题,没想到那成为了他们见的最后一面。

虽然至亲突然离世给予了Hooxi很大打击,但在其亲人的支持下,Hooxi决定留下与团队参加比赛,他也希望比赛能够让他能分心尽可能少的想到父亲

至于为何公布这件事情,Hooxi解释称,他做出这个决定的唯一原因是让社区知道,为什么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的情绪可能不会很激动兴奋,或者可能会很冷漠,另外,他不会分享他和父亲间的过往,除了他很爱他的父亲这一点。

最后Hooxi向一直以来支持他的朋友们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大家能在下次见到亲人时给予他们一个拥抱。

Hooxi的队友、apEX、dupreeh、k0nfig、karrigan、cadiaN等众职业哥以及许多俱乐部/圈内人士对此变故都感到遗憾,纷纷给予Hooxi支持。

G2将在明天下去5点整对战强敌FAZE,胜者将遇到Outsiders/Liquid(胜者),首轮小组赛为4进3,小组第一将获得轮空权晋级半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