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CSGO女主播再开火车,体操服短发辣妹,fg护士顶不住疯狂破防

虎牙作为直播平台的龙头,直播领域涉及各行各业,游戏、舞蹈、歌曲甚至是搏击都有所涉及。自然也就吸引了很多人在虎牙进行直播。而暴暴熊作为CSGO的新人主播也在不久前入驻了虎牙,作为一个CSGO的游戏主播,

虎牙作为直播平台的龙头,直播领域涉及各行各业,游戏、舞蹈、歌曲甚至是搏击都有所涉及。自然也就吸引了很多人在虎牙进行直播。


而暴暴熊作为CSGO的新人主播也在不久前入驻了虎牙,作为一个CSGO的游戏主播,暴暴熊不仅技术十分了得,而且长相也是非常的清纯,自然而然的也就吸引了一大批的粉丝。而在圣诞节前后的直播中暴暴熊更是和帅哥主播疯狂互动跳舞。

在圣诞期间暴暴熊一席圣诞服装开播属实亮瞎了水友们的狗眼,刚开始直播CSGO和队友们开麦相互交流有说有笑的,谈笑间杀敌无数呀宛如一个女杀神,不得不佩服暴暴熊还是有点东西的。

而暴暴熊期间还暂停和队友用喇叭说话,和队友搞笑互动,直播间氛围非常活跃。


而打完CSGO的暴暴熊还觉得不过瘾,又马不停蹄的开启了和fg的LOL甜蜜双排,不得不说这两人的画风放在一起都不能用奇怪来形容了,只能用奇葩来形容。

在之后暴暴熊和fg单挑小鱼人,结果可想而知暴暴熊输的一败涂地,接受惩罚开始【开火车】,fg为了防止暴暴熊就操作,开始给暴暴熊唱歌来折磨对方,而暴暴熊也不堪示弱开始了她惨不忍睹的跳舞。

这般整活直接让直播间燃了起来,水友们也是疯狂地刷起了弹幕,让整个直播间非常的活跃,到最后暴暴熊、fg、护士还有fg的朋友开始了四人csgo修罗场的四排,操作行云流水,谈笑言语间非常诙谐搞笑。

不论是喜欢玩csgo还是喜欢搞笑风格直播的水友们都可以来暴暴熊的直播间,这位清纯的女主播不仅技术十分了得,而且直播风格也是非常搞怪有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