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科隆小组赛参赛队伍出炉,TYLOO锁定Play-in阶段名额

近日IEM官方在推特上公布了2022 IEM科隆小组赛及Play-in阶段参赛队伍的信息。 NaVi、FaZe、G2及FURIA锁定了小组赛的名额,GODSENT、TYLOO、Imperial、Spr

近日IEM官方在推特上公布了2022 IEM科隆小组赛及Play-in阶段参赛队伍的信息。 NaVi、FaZe、G2及FURIA锁定了小组赛的名额,GODSENT、TYLOO、Imperial、Sprout锁定了Play-in阶段的名额。


而NIP、Heroic、Cloud9、ENCE、Vitality、Liquid、Complexity也确认参加该赛事,但这七支队伍仍有机会自动晋级到小组赛阶段,这取决于他们在接下来IEM达拉斯的表现。剩余两个分别为欧洲地区和澳洲地区的参赛名额将同样在IEM达拉斯期间确定,评分较高的队伍将会被赛事主办方邀请。

2022 IEM科隆将于7月5日至17日在德国举行,24支队伍将争夺一百万美元的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