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科隆小组赛图池统计:炼狱小镇成最受欢迎地图

据统计,Inferno是目前IEM科隆最受欢迎的地图,目前比赛选用次数已达11次。而Nuke则以一场之差位列第二。Dust 2和Vertigo则是在所有地图中最不受欢迎的,他们只在比赛中出现了5次和6

据统计,Inferno是目前IEM科隆最受欢迎的地图,目前比赛选用次数已达11次。而Nuke则以一场之差位列第二。Dust 2和Vertigo则是在所有地图中最不受欢迎的,他们只在比赛中出现了5次和6 次。

此外,在当前CT方更占优势的大环境下,Inferno也是唯一一张T方胜率高于CT方的地图,进攻方胜率达到了54.1%,其余地图都是防守方更占优势。

IEM科隆淘汰赛将于7月15日晚打响,Astralis将在北京时间21:30对战MOUZ。随后,Team Liquid将在北京时间星期六凌晨01:00对阵Movistar Riders ,获胜者将晋级半决赛面对NAVI和FaZe。

来源:HL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