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科隆站小组赛:MOUZ击溃NIP,NAVI让一追二成功晋级

昨天开始的IEM科隆站最后的小组赛终于落下了帷幕,不得不说昨天的比赛作为小组赛的收官之战,可以说是格外的精彩!既有液体在狂哥YEKINDAR的加持下,连续击败C9和黑豹顺利晋级,也有MOUZ以2:1的

昨天开始的IEM科隆站最后的小组赛终于落下了帷幕,不得不说昨天的比赛作为小组赛的收官之战,可以说是格外的精彩!既有液体在狂哥YEKINDAR的加持下,连续击败C9和黑豹顺利晋级,也有MOUZ以2:1的比分击败NIP的小冷门。

尤其是西班牙劲旅Movistar Rider在炼狱小镇地图上,对阵世界排名前三的NAVI居然打出了巨大的优势,尽管因为在大赛经验与个人实力上的差距,还是被NAVI让一追二,但不得不说能够和NAVI打的有来有回,就足以说明他们的实力!


而随着小组赛的全部结束,IEM科隆站在数个休赛日之后,将在北京时间7月15日21点30分正式进入淘汰赛阶段,MOUZ、Astralis、Movistar riders、Liquid、NAVI、FAZE共六支队伍将进行最后的厮杀,并在北京时间7月17日晚10点,上演BO5的冠军角逐!大家可要记得观看哦!

昨日比赛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