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里约观赛指南 今晚开赛(4月17日) 9INE对阵X队

本届锦标赛将有 16 支队伍参赛——其中有6支Top10,11支参加巴黎Major正赛的队伍。小组赛分2组各8支战队,采用双败淘汰制,每组有3个季后赛名额。小组头名晋级半决赛,小组第二、第三则晋级四分

IEM 里约将于今日(4月17日)开始,将进行一周的比赛,然后于4月23日在青年竞技场举行BO5总决赛。本届锦标赛将有 16 支队伍参赛——其中有6支Top10,11支参加巴黎Major正赛的队伍。

参赛的16支队伍

小组赛分2组各8支战队,采用双败淘汰制,每组有3个季后赛名额。小组头名晋级半决赛,小组第二、第三则晋级四分之一决赛。首轮比赛为BO1,剩余比赛为BO3.

小组赛赛程 A组为例

淘汰赛共6只队伍,采用单败淘汰赛制,在 4 月 23 日的总决赛之前将采用BO3,决赛是BO5。冠军战队将获10万美金奖励,并有机会参加 7 月 25 日至 8 月 6 日举行的科隆 IEM。

季后赛赛程

此外,赛事还将举行CS2表演赛,对阵双方分别为巴西队与世界队,VINI与FalleN等人将出战。

首轮赛程


作为刚刚结束的欧洲RMRB组前两名的9INE VS Heroic的是今晚的值得观看的对阵之一,X队作为全面灵活的顶级强队的代表,而9INE可谓是本届RMR最强黑马,能否抗衡9INE,值得期待。

FaZe是排名最高的参赛战队,但在最近结束的哥本哈根 BLAST.tv 巴黎Major欧洲 RMR 比赛中,战队远未达到最佳状态,毫无疑问,他们将努力表现得更好。 ⁠karrigan团队⁠在 Major 预选赛中以 2-0开局后连败三场,但最终还是在LAST CHANCE中突出重围

作为Top1战队的G2,据称为了全力备战Major而放弃了此次赛事,因此少了很多看点。

IEM 里约热内卢将有三支本地战队参加比赛。 FURIA收到了“Local Hero”的邀请,有机会在主场观众面前进行比赛,而MIBR 则成功赢得了北美预选赛,获得了 250,000 美元 LAN 的入场券。至于Imperial ,他们接到了 IEM Rio 的征召,作为 Virtus.pro 的last-minute替补, Virtus.pro退出比赛是为了专注于“强化训练”。

观赛平台:虎牙独播

更多内容可见赛事官网及HLTV等赛事网站

https://pro.eslgaming.com/tour/csgo/rio/

https://www.hltv.org/events/6864/iem-rio-2023


如有差错还请包涵并指出

觉得不错就点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