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里约major决赛未达观看峰值[CSGO快讯]

11月14日,来自独联体的Outsiders以2-0的比分击败了丹麦队Heroic夺冠里约Major,有趣的是这场比赛的观赛人数仅仅为整场赛事的第二多。(电竞图表网站注:没有加入不可靠的国内直播平台提

11月14日,来自独联体的Outsiders以2-0的比分击败了丹麦队Heroic夺冠里约Major,有趣的是这场比赛的观赛人数仅仅为整场赛事的第二多。(电竞图表网站注:没有加入不可靠的国内直播平台提供的数据)

免责声明

本次决赛的巅峰观看人数为比赛即将结束前几分钟的1148606人,而赛事巅峰观赛人数则是在八强赛中,主场队伍FURIA大战明星独联体队伍NaVi,最终FURIA取胜,观赛人数也达到了138万。尽管八强中淘汰了三只独联体队伍,但也许Outsiders再次激起了独联体粉丝们的热情,俄语流的观看人数达到了新巅峰31.58万人。而英文流解说的观赛巅峰则是在传奇组。葡萄牙语的观赛巅峰则是半决赛Heroic对决FURIA,只可惜最后FURIA也没能在主场粉丝眼前进入决赛。

IEM里约Major top5观赛人数峰值

而本次Major也是来到了历史第三的观看峰值人数,排名在前的分别是时隔两年的PGL斯特哥尔摩Major和今年上半年的PGL安特卫普Major。而本次赛事也是首次观看巅峰并非在决赛时的Major。

top5观赛人数峰值Maj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