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C设备在内所有行李丢失,BNE衣服行李全部丢失【CSGO】

IHC和Bad New Eagles在前往IEM里约MAJOR时遇到了问题,两支队伍均表示遇到了丢失行李的情况,其中IHC的情况最为严重,IHC称他们在抵达巴西后被航空公司告知所有人的行李都找不到了,

IHC和Bad New Eagles在前往IEM里约MAJOR时遇到了问题,两支队伍均表示遇到了丢失行李的情况,其中IHC的情况最为严重,IHC称他们在抵达巴西后被航空公司告知所有人的行李都找不到了,注意!是全队所有人的行李都丢了,为此他们紧急向ESL求助帮助购买选手相对应的外设装备。

Fallen在知晓后帮助寻找购买设备渠道:

Bad New Eagles的情况相对要好点,航空公司只弄丢了他们的部分行李(衣物),团队的Stikle表示丢失的行李中放着的是他们的私人常服和新的队服,所以他们不得不在这次比赛中继续穿着旧款队服(部分选手随身背包里放了旧队服),甚至可能为了整齐度,团队或许会改穿ESL的黑色T恤。

BNE新款巴西特别队服

IEM里约MAJOR将与10月31日在里约热内卢开赛,比赛总奖池为125万美金,IHC的首个对手是EG,BNE的首个对手则是00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