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C游戏内逆袭,现实中IHC加密货币创始人却遭逮捕【CSGO】

蒙古战队IHC虽然已经离开了本次IEM卡托维兹,但他们2-0击败世界强队Cloud9的战绩足以让他们实力被社区和其他队伍认可,这支远在东方的队伍给予了他们一个非常大的惊喜。虽然旗下战队取得了一定成绩,

蒙古战队IHC虽然已经离开了本次IEM卡托维兹,但他们2-0击败世界强队Cloud9的战绩足以让他们实力被社区和其他队伍认可,这支远在东方的队伍给予了他们一个非常大的惊喜。

虽然旗下战队取得了一定成绩,但这也难以让IHC高层心情转好,因为IHC加密货币的三名创始人在前不久被警方逮捕

据UB Post的报道,警方在2月1日晚逮捕并拘留了将通货膨胀保值硬币(加密货币IHC)引入其国内市场的4名创始人中的三位—O.Munkhjin、B.Gantig和B.Erkhembayar,剩下的一位创始人B.lder-Od在公司创立之后离开了公司。

IHC加密货币起初市价为30MNT(MNT蒙古货币,1MNT=0.00204RMB),每人最多可购买1500万MNT的IHC加密货币,IHC靠此在很短时间内筹到了约300亿MNT资金≈6100万RMB。

但是在近期有不少人向警方报案,表示因听信了IHC的虚假广告“背靠黄金不会低于发行价!”后购买了很多IHC货币,但结果却赔的底掉,有人表示他当初购买了1.4亿MNT的IHC货币,在最近跌的只值600万MNT,甚至有人当初卖房卖车购买IHC货币,如今因其严重贬值而无家可归(自发行以来跌幅达96.82%)

三位创始人被指控的罪名是“挪用资金和洗钱通过操纵市场赚钱”,警方当日突击搜查了他们的住宅和办公室,目前当地警方还没有透露该案具体情况。

蒙古俱乐部ZEUS在2021年12月10日宣布与区块链加密货币公司IHC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俱乐部更名为IHC,而被逮捕的O.Munkhjin曾被报道担任IHC电竞俱乐部的财务总监一职,截至目前IHC电竞俱乐部还未就此事发布任何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