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教练禁赛解除,举证获得ESIC专员认可【CSGO】

Imperial的教练Peacemaker在今天发布了一则名为的声明,在该声明中Peacemaker表示自己的,,认为Peacemaker不应该遭到禁赛。Peacemaker还分享了一个他与NIP前分

Imperial的教练Peacemaker在今天发布了一则名为“我职业生涯中最大的胜利”的声明,在该声明中Peacemaker表示自己的停赛已经被解除ESIC的诚信专员史密斯认可了他的举证内容,认为Peacemaker不应该遭到禁赛。

Peacemaker还分享了一个他与NIP前分析师mahone一起创作的分析视频,在视频中俩人分析了他遇到BUG的那一回合(2018年比赛),根据视频内容可以证明他在该回合中从未向选手分享任何信息,并且在遇到BUG后他尝试重新进入游戏就证明他还在试图解决问题。

mahone指出在该回合中选手做出的全部行为,完全有可能在没有获得任何额外信息的情况下按照他们自己的方式进行比赛,没有明确的证据可以证明Heroic的选手利用了Peacemaker提供的信息。

起初认定Heroic的选手从教练处得知A2楼近点有2人

在PGL安特卫普Major开赛前,ESIC对外公开了一份“教练位BUG”的调查报告,并对多位教练实施禁赛处罚,其中还包括了Peacemaker、zakk和hally三位即将参加Major的教练,由于遭到禁赛三人最终错过了Major。

目前尚不清楚其他两名在Major期间一起被禁赛的教练是否也向ESIC做出了举证,值得注意的是zakk和hally遇到的BUG与Peacemaker遇到的并不相同,所以俩人的举证会相对困难。

而这次ESIC解除Peacemaker禁赛令的行为标志着ESIC对“教练位BUG”的看法和处理方式发现了重大转变,此前ESIC对“教练位BUG”的处理方式是绝不放过任何一个人,即便是遇到BUG后并没有利用,也会因潜在的不公平而遭到禁赛

Peacemaker将重新开展他的教练工作,他很有可能将随队参加本月底的IEM达拉斯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