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z签约HEET战队

Jackz签约HEET战队

在国际纵队呆了三年之后, Audric "⁠JACKZ⁠" Jug 据报道,他将重返法国队。

1pv.fr的neL周四的报道称,JACKZ即将与HEET签约以取代Lucas”⁠lucky Chastangon在活跃的名册上。

根据以往报道 这位30岁的球员与Aleksi "⁠Aleksib⁠" Virolainen 处于G2代交易的冷板凳上,前Complexity and 100 Thieves 明星选手Justin "⁠jks⁠" SavageCopenhagen Flames 大哥 Rasmus "⁠HooXi⁠" Nielsen 将取代他们的位置


JACKZ加入到 HEET ,这将是他自G2在2019年下半年签约CR4ZY duo Nemanja "⁠nexa⁠" IsakovićNemanja "⁠huNter-⁠" Kovač.过渡到国际纵队以来第一次重返法语队伍

这位一向积极的步枪手有着作为heet团队核心的历史,在2021年初战队以无组织的名字DBL PONEY成立时就在那里

JACKZ 在G2做过一段时间替补,几个月后被重新招入替代狙击手 Kenny "⁠kennyS⁠" Schrub

从那时起,战队在没有支持的情况下打了将近一年的比赛,并在HLTV2022年初组织团队排名中达到了18分的最高点,之后他们找到了一个可以代表的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