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动漫帮助我赢下Major[CSGO快讯]

作为新任Major冠军,Jame也是开启了自己的大明星之路。作为一个顶级指挥,Jame也是安排了顶级转点战术,安利了大家三部助力他夺冠Major的动漫:海贼王,龙珠,刃牙。CSGO圈中不少职业哥都热爱

作为新任Major冠军,Jame也是开启了自己的大明星之路。

作为一个顶级指挥,Jame也是安排了顶级转点战术,安利了大家三部助力他夺冠Major的动漫:海贼王,龙珠,刃牙。

二次元是真的打不过

CSGO圈中不少职业哥都热爱看动漫,像是s1mple的steam头像是利威尔,m0nesy爱看火影,Jame的前队友YEKINDAR爱看鲁路修和斗罗大陆,arT更是一位深度爱好者,曾在电梯中穿动漫T恤自拍。

一位热衷制作黑豹二次元头像的FURIA粉丝

正如路飞,Jame一路上遇到了许多队友,最终克服困难完成梦想。虽然也有不少人为cadiaN惋惜,但比赛终于只能有一个胜者,有的选手多次进入决赛也无法拿到属于自己的胜利。

无冕的斯洛伐克狙神GuardiaN

Jame也在Major现场感谢了诸如SANJI,YEKINDAR等前队友,试想一下开赛前有多少人觉得他们能够夺冠Major呢?

Jame得到了自己的One piece

说到刃牙,范马刃牙是一位热衷于挑战强敌的少年,而csgo圈里的地表最强大战,那便有着汤载森尼若等一系列选手,今年有着Major冠军和MVP的Jame又能在top20的争夺中取得怎样的名次呢?

回到了百家争鸣的CS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