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获得Major MVP[CSGO快讯]

刚刚IEM里约Major决赛已经结束,图一T开的Outsiders拿到了8分的半场,随后的下半场CT又是靠着精妙的配合以16-12的比分结束Mirage。图二Overpass上CT开的他们更是一度拿到

刚刚IEM里约Major决赛已经结束,图一T开的Outsiders拿到了8分的半场,随后的下半场CT又是靠着精妙的配合以16-12的比分结束Mirage。

图二Overpass上CT开的他们更是一度拿到了12分的半场,Heroic虽然拿下下半场手枪局,但随后手感火热的Outsiders连拿4分结束比赛,FL1T甚至拿到了1.63的全场rating。

作为本次赛事的MVP,Jame拿到了1.30的赛事Rating,0.78的每回合击杀,更是有着80位参赛选手中最低的每回合死亡0.46,随后的独联体第二逃狙sh1ro也只能以0.50的每回合死亡望尘莫及。

而随着本次Major结束,Outsiders也加入了Intel大满贯第四赛季的争夺,并且获得了BLAST 2022世界总决赛的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