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电竞:巴黎Major 挑战者组:NIP成功晋级传奇组

 巴黎Major 挑战者组,来到2-1组的NIP收获了属于他们的晋级赛点,而站在他们对面的则是同样在本次Major中发挥出色的澳洲灰狗Grahound,双方大战一触即发。经过两场大战,最终NIP击败G

 巴黎Major 挑战者组,来到2-1组的NIP收获了属于他们的晋级赛点,而站在他们对面的则是同样在本次Major中发挥出色的澳洲灰狗Grahound,双方大战一触即发。经过两场大战,最终NIP击败Grayhound成功晋级传奇组。



  地图BP:

  NIP 2-0 Grayhound(Mirage 16-11;Inferno 16-12)

  图一:Mirage

  图一来到Mirage,手枪局NIP先做进攻方,开局NIP默认开局,aliStair和Vexite相继中路前顶,头套哥打出一换一,NIP两人走下水道直扑拱门顺手带走了Vexite。Sico和Liazz收下两人,小李子奋力拿下双杀。但是由于彬彬阵亡,导致NIP害怕被偷背身不敢下包,REZ也被带走。小李子和Liazz真男人对决,Liazz占据天时地利人和,轻松收下残局。Grayhound收下手枪局。

  比赛来到第7回合,NIP开局选择常规默认,Vexite在下水道非常规位准备偷NIP上拱门的timing。结果小李子正好走下水道看到了Vexite的脚,但是却枪法失误将其放跑。NIP众人第二时间集合B2楼,卡好时间直接进攻B区。INS在二楼顶防,NIP搜点失误直接被INS连杀两人。虽然头套哥补上人头,但是NIP已经陷入了人数劣势。彬彬一马当先冲入包点,拿下双杀成功掩护头套哥下包,但是头套哥再次错失优势对枪被aliStair击毙,彬彬也在面对交叉火力时被带走。Grayhound收下这一分。

  Grayhound在防守方的发挥可圈可点,总能抓住NIP防守漏洞的他们多次破坏NIP的进攻战术,但是NIP对于Mirage更好的地图理解帮助他们死死咬住比分。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8-7。

  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下半场的NIP开局选择下水道前压,小李子率先拿下aliStair的人头。被看到进攻意图的Grayhound直接选择提速,Vexite大杀四方轻松收下三杀直接将NIP的回防完全粉碎。Grayhound轻松收下手枪局。


  来到下半场的NIP在防守方逐渐找回了状态,凭借滴水不漏的动态防守将Grayhound的比分锁死。率先拿下赛点的NIP迅速以16-11收下了图一的胜利。

  图二:Inferno

  图二来到Inferno,手枪局Grayhound先做进攻方,开局Grayhound选择先做默认控图,清理完侧道之后马上集合中路,直接爆弹进攻A区,Vexite和aliStair两人拿下击杀将A包点轻松攻破,小李子三人只能选择保枪。

  比赛来到上半场第一个长枪局,开局头套哥直接走旋转楼梯偷人,却被打到红血。Grayhound众人刚集合准备进攻A区,但是却被连接和A1接连的两颗火拖住了进攻。等待火灭之后的Grayhound选择爆连接后点烟随后进攻A包点,彬彬在大坑左右开弓拿下三杀,但是在最后时刻却拉出来和INS对枪被反杀。INS顶住压力一波压枪将连接的NIP两人打了个串烧,顺利拿下1v3残局。

  Grayhound在上半场的发挥有些失利,NIP的防守让他们的战术很难展开。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9-6。

  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防守方的Grayhound再次在拿下手枪局之后再次被翻盘。比赛来到第18回合,NIP做完常规控图之后马上选择进攻A区。Liazz在连接接住小李子,再次在包点拿下双杀将NIP的进攻彻底粉碎,仅剩下大坑的REZ一人。REZ再次抽到神卡,先是压枪带走连接的sico,随后面对A1和包点的夹角枪线极限定位秒掉残血的Liazz,而aliStair枪法失误被REZ磨血磨死。REZ完成1v3残局成功翻盘!

  翻盘之后的NIP全面爆发,连续得分迅速将赛点收入囊中,虽然在来到赛点局之后Grayhound连追数分,但是NIP还是抓住机会以16-12终结了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