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电竞:IEM达拉斯:指挥枪刚是王道 MOUZ淘汰Astralis

IEM达拉斯四分之一决赛,Astralis对阵MOUZ,图一阿汤哥开局就进入状态首杀多杀伤害拉满,率先带领Astralis拿到赛点,可是MOUZ凭借顽强的韧性和frozen、dexter的发挥成功将比

IEM达拉斯四分之一决赛,Astralis对阵MOUZ,图一阿汤哥开局就进入状态首杀多杀伤害拉满,率先带领Astralis拿到赛点,可是MOUZ凭借顽强的韧性和frozen、dexter的发挥成功将比赛拖入加时并拿下。来到图二,MOUZ依旧保持良好状态,下半场更是xertioN自由人秀场,最终MOUZ 2-0击败Astralis晋级半决赛。



  Astralis 0-2 MOUZ(Inferno 20-22;Ancient 9-16)

  地图BP:

  图一:Inferno

  图一是MOUZ主动选择的Inferno,Astralis先防守。手枪局MOUZ走入Astralis陷阱被全数剿灭,ECO过后的第一个长枪局他们又在香蕉道中埋伏。调整过后,MOUZ终于凭借dexter的首杀和及时的转点拿分。Astralis这边依旧稳扎稳打地防守,blameF坐镇香蕉道device固收A点一路将比分拉到7-1,但仅这两人的优秀状态并不能帮助Astralis继续扩大领先,MOUZ在frozen的发挥下开始追分,半场结束MOUZ将比分追到6-9。

  来到下半场,Astralis集合打B,解决掉双枪之后是个2v4残局,最后的1v1 JDC顶住压力压下手枪局。拿下刚枪和ECO后双方回到同一水平线,随后双方互相上演半起翻盘,再次来到双方都全枪全弹的长枪局已经是12-12,device依旧稳定发力,Astralis连续啃下两个关键长枪局拿到赛点。但是绝境时刻MOUZ也有英雄,最后几回合影响力拉满frozen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将比赛拖入赛点。加时赛中dexter爆发,带领队伍22-20拿下图一。

  图二:Ancient

  图二来到Ancient,MOUZ先防守。手枪局A队直接提B,占领黑屋后直接下包,选好位置的交叉火力MOUZ难以破解,A队先拔头筹。但JDC很快给出回应,三杀翻盘成功。随后比赛就进入了MOUZ的节奏,JDC在中路如入无人之境,dexter和xertioN也延续了火热的状态帮助MOUZ拉开比分。Astralis这边依靠blameF的发挥没有完全崩盘,不过半场他们5-10落后。

  来到下半场,MOUZ也在B外集结,device的双枪主动出击先取人数优势A队顺势收下手枪局。ECO之后,MOUZ直接强攻A点,并在之后派出xertioN狠狠惩罚了Astralis控中路雷声大雨点小的问题,比分逐渐拉开Astralis的机会也越来越少。随着MOUZ众人的逐个发挥,Astralis的防守四处漏风最终9-16输掉图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