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电竞:IEM里约CS2表演赛巴西队阵容公布 FalleN TACO出镜

老将Gabriel Toledo|FalleN再次亮相。  之前IEM 里约站开打之前,ESL就曾公布会在决赛开打之前面向世界进行一场CS2表演赛。如今ESL已经公布了CS2表演赛巴西队的阵容。巴西队

老将Gabriel Toledo|FalleN再次亮相。

  之前IEM 里约站开打之前,ESL就曾公布会在决赛开打之前面向世界进行一场CS2表演赛。如今ESL已经公布了CS2表演赛巴西队的阵容。巴西队的阵容由四名职业哥和一名巴西教练组成。



  四名巴西选手分别是Imperial选手FalleN、Vinicius Figueiredo|VINI;00NATION选手Epitacio de Melo|TACO;MIBR战队选手Felipe Yuji|insani。第五人则是BT,他以教练身份加盟。

  IEM 里约站目前已经进入淘汰赛阶段,淘汰赛的场地依旧是熟悉的Jeunesse体育场。去年11月的里约Major中粉丝们在此见证了FURIA挺进半决赛。这一次FURIA将在1/4决赛面对把他们挡在Major决战前的Heroic。

  这场表演赛也是ESL近期举办的第二场CS2表演赛了。上次的EPL S17赛事中ESL也举行了一场表演赛,效果非常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