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0nfig将代替Stavn参加BLAST全球总决赛【CSGO】

据Dextero获取到的消息,前Astralis选手k0nfig将以的身份参加BLAST全球总决赛,他将登上阿布扎比的舞台。虽然消息人士并未透露stavn为何缺席比赛,但原因极有可能是因为,他的哥哥T

据Dextero获取到的消息,前Astralis选手k0nfig将以Heroic替补成员的身份参加BLAST全球总决赛,他将替代stavn登上阿布扎比的舞台。

虽然消息人士并未透露stavn为何缺席比赛,但原因极有可能是因为stavn哥哥的忌日,他的哥哥Thomas在一年前自杀离开了所有人,stavn因此缺席了2021年的BLAST全球总决赛,当时由其前队友b0RUP代替出战。

Thomas的离开对stavn来说绝对是一大打击,在职业这条残酷的道路上哥哥Thomas一直是他最坚强的后盾,是Thomas能够一步一步让社区熟知并加入Heroic的重要原因之一,他影响了stavn的人生。

Thomas曾在Fragsters比赛时担任过stavn团队的教练,还在ELEAGUE S2欧洲封闭预选赛中,以“Lifedance”的身份代替因未满17岁而无法参赛的弟弟与其队友参赛。

在分别一年后,stavn可以在哥哥Thomas的墓前好好和他分享自己这一年来的经历,讲他是如何一步步的走到以前兄弟俩梦寐以求的MAJOR决赛舞台,又是如何与大家一起捧起BLAST秋季决赛冠军,我相信听到这些的Thomas一定会为他这个弟弟而感到自豪,比自己达到这些成就更加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