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R0N代替n0rb3r7,后者合同保留VP开放租借可能性【CSGO】

VP官方在今天正式宣布,并且他将自即日起代替n0rb3r7成为队伍首发成员之一,与团队一起征战下一赛季。虽然n0rb3r7被kaiR0N顶替了,但他,VP没有开放他的合同,也就是不允许他进行转会和与其

VP官方在今天正式宣布kaiR0N加入团队,并且他将自即日起代替n0rb3r7成为队伍首发成员之一,与团队一起征战下一赛季。

虽然n0rb3r7被kaiR0N顶替了,但他并未就此离开团队,VP没有开放他的合同,也就是不允许他进行转会和与其他俱乐部高层接触,VP只是表达了开放租借的可能性

对于n0rb3r7来说今年这个休赛期是十分难熬的,他失去了团队的位置,但又无法在变阵最为火热的休赛期中加入新的团队,这也就是意味着他在未来的一两个月甚至是一个赛季中都无法登上国际大赛舞台(部分赛事规则规定,替补选手不能在有原队伍参赛的情况下比赛,这是出于避免泄密及假赛的考虑)

据VP首席执行官Nikolai表示,在里约热内卢MARJO得冠之后,团队在阿布扎比(BLAST全球总决赛)非常令人失望,他们意识到队伍需要作出改变,所以他们决定暂时下放n0rb3r7,让他有时间专注于提高个人状态,让KaiR0N与团队作战,这样的改变既能让团队风格保持不变,又能产生些许变化让对手无法摸清他们的计划。

至于这一变化的原因,Nikolai称这一决定是由俱乐部老板和管理层在与教练组商讨后做出的,签下KaiR0N的同时继续保留n0rb3r7的合同,这样团队在获得所需的灵活性和轮换能力的同时又保持稳定,这是简单的替换人员所无法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