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R0N代替n0rb3r7”再次被证实,前者拒绝了Boombl4的建队邀约【CSGO】

早些时候OverDrive爆料称VP将把n0rb3r7换成kaiR0N,这让社区一事炸了锅,因为他们几个月前才刚刚夺得了MAJOR冠军,此后n0rb3r7本人回应了此事,表示自己没有被踢。但是Dexe

早些时候OverDrive爆料称VP将把n0rb3r7换成kaiR0N,这让社区一事炸了锅,因为他们几个月前才刚刚夺得了MAJOR冠军,此后n0rb3r7本人回应了此事,表示自己没有被踢。

但是Dexerto的编辑Luis mira进一步证实了OverDrive的爆料消息,他表示也听到了一些关于VP变阵的消息,他从消息渠道获悉kaiR0N本来是要加入Boombl4组建的BetBoom,不过最后加入一支MAJOR冠军的队伍吸引程度更大让他改变了想法。

另外,Luis mira认为Jame影响了kaiR0N加入团队一事,因为他本人十分看好kaiR0N,他曾2次在HLTV年度最佳选手的未来之星中选择kaiR0N

kaiR0N是Aurora的成员,不过他目前并不是在首发阵容中,去年他的个人成绩十分不错,个人综合评分拿到了1.13,IMPACT达到了1.27,其中在IEM里约MAJOR公开预选赛中他和队友们还击败了Astralis,kaiR0N个人在本场比赛中拿到了1.42的RT评分。

2022年总体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