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rigan 解释为什么世界上“最好的”CS:GO 教练没有得到足够的认可

        Zonic、B1ad3 和 Konstantin “groove” Pikiner 是CS:GO教练中的一些,他们通常会争夺最佳教练。FaZe Clan 的教练 Robert “Rob


照片由 Adela Sznajder 为 ESL 游戏拍摄


        Zonic、B1ad3 和 Konstantin “groove” Pikiner 是CS:GO教练中的一些,他们通常会争夺最佳教练。FaZe Clan 的教练 Robert “RobbaN” Dahlström 是社区中很多人似乎忘记的一位,尽管他在 karrigan 和 crew 方面取得了成功。

          这位前反恐精英:1.6选手从 2016 年到 2019 年执教 FaZe,在此期间他帮助他们赢得了多项大赛,包括 2017 年 9 月的 ESL One 纽约和 2017 年 10 月的 ELEAGUE Premier。他还于 2021 年 3 月重返该职位,就在 karrigan 重新加入 FaZe 之后。从那时起,他帮助 FaZe 成为世界上最好的战队之一。

           对于 karrigan 来说,RobbaN 在幕后所做的一切对于战队在 2022 年的成功以及他们去年的无数次翻盘至关重要。

             “其他教练正在做更多的采访并解释他们所做的所有事情,而 RobbaN 总是在幕后,”karrigan 在接受HLTV采访时说。“但是当你看看我们的战队,看看你完成了多少次翻盘,你就会意识到我们没有专门心理专家,那么你应该明白他对帮助我们拥有永不放弃的心态是多么重要。我从他那里学到的最重要的事情是,即使你打得不好,也不要让你的敌人大胜你,每一轮都要战斗,以确保你不会轻松取胜。”

           karrigan 作为游戏中领导者的风格也往往会抢尽风头。许多教练以他们的战略投入而闻名,但 karrigan 不一定需要战略教练,因为他是现场最好的指挥者之一。

          根据 FaZe 队长的说法,RobbaN 并没有在比赛中为比赛计划做出贡献,而是在其他方面协助 karrigan 和团队。

             “他还帮助我保持正轨并致力于改善团队,”karrigan 说。“执教一支国际战队也非常困难,我认为人们没有意识到这有多难,这就是他不被关注的原因。我为他感到难过,但我也很了解他,知道他并不关心那么多,他只关心战队和他周围的家人,但我确实认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

             对于 FaZe 来说不幸的是,由于个人问题,RobbaN 至少在本周末没有参加 2023 年 BLAST Premier 春季小组赛。教练可以在下周剩下的比赛或最迟参加 IEM 卡托维兹比赛时及时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