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rigan谈淘汰:责任在我【CSGO】

在昨晚的比赛中FAZE不敌BNE,最终以3战全负的成绩离开了本届MAJOR,赛后FAZE指挥Karrigan接受了媒体采访,赛后Karrigan还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表示团队这次。事实上所有人都对FAZE

在昨晚的比赛中FAZE不敌BNE,最终以3战全负的成绩离开了本届MAJOR,赛后FAZE指挥Karrigan接受了媒体采访,赛后Karrigan还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表示团队这次失利责任都在于他

事实上所有人都对FAZE选择Vertigo感到意外,这是他们今年第二次在正式比赛中打这张图,并且上一次在EPL决赛中还是对手ENCE选择的Vertigo

对于这样一个出乎意料的选择,Karrigan表示团队在此之前练了很久Vertigo,所以他们决定在本次比赛中将图池扩大到7张图,在比赛中他们拿到下了2个手枪局,但却输掉之后的2个eco局,虽然比赛进行的很艰难,但他认为团队实际上有机会拿到胜利。

而对于对手BNE,Karrigan称BNE今天的表现要比他们好,这是他们落败的最主要的原因,当然他们自己犯错丢掉了一些关键回合也是其中重要因素,同时,他认为团队第一次选择Vertigo让他们无法终结掉比赛,不过即便如此,Karrigan并不认为今天的失利与选图有关,因为归根结底还是他们今天的表现不佳

当被问及BNE的打法是否有影响到他们时,Karrigan表示这并没有任何影响,BNE的打法就是单挑磕枪,但他们并没有赢得这些单挑,作为世界第一的队伍他们本应拿下这些单挑,并且致命的是今天的FAZE在个人单挑上发挥失常的同时团队的配合性又没有打出来,没有以一个完整的团队形式比赛。

Karrigan还就此以Mirage为例,他们当时以14-9的比分取得领先优势,但之后却被BNE拖入加时,而进入加时赛后比赛就像变成了抛硬币,他们没能赢得这个一半对一半的赌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