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Major:2名及以上成员感染新冠取消资格,禁止在房间远程参赛【CSGO

目前离里约Major开赛的时间已经越来越近,各大俱乐部也都陆续抵达巴西,鉴于巴西当地的疫情情况,以及保证本次比赛能够顺利进行,ESL官方对防疫标准进行了升级。ESL宣布本届Major的替补规定将沿用自

目前离里约Major开赛的时间已经越来越近,各大俱乐部也都陆续抵达巴西,鉴于巴西当地的疫情情况,以及保证本次比赛能够顺利进行,ESL官方对防疫标准进行了升级。

ESL宣布本届Major的替补规定将沿用自2022年IEM卡托维兹开始使用的规章制度,以及Valve发布的替补规则,其中Valve要求所有参赛队伍都需要将团队替补成员带到巴西以备不时之需如在比赛期间团队无法凑齐队伍将无法参赛,具体替补成员列表如下:

对于出现感染新冠的情况,ESL规定,如果团队中有2名及以上成员感染新冠病毒无法正常参加比赛,那ESL将直接取消该队的参赛资格,ESL强调在舞台赛期间ESL不会允许任何人在酒店房间中远程参加比赛,如果有人感染新冠/需要隔离观察,那替补将代替出赛。

做出这样的强制决定是因为ESL认为舞台赛有着观众呐喊声和舞台音效等外部因素影响,而隔离房间的环境则更加安静和舒适,两者存在巨大差异,会带给选手不一样的身心感受。

ESL的防疫标准一经发布被很多人所称赞,他们将目前正在进行的DOTA2 TI 11的防疫标准与其进行对比,ESL在确保了参赛选手的身体健康的同时(变相不让选手乱跑),也确保了观众能够看到一场完整的比赛。

IEM里约Major【挑战者组】将于10月31日开赛,16支队伍在4天后将决出8支胜者队伍晋级【传奇组】,【传奇组】比赛将在11月5日开赛,13号为最终决赛,比赛地址为巴西里约热内卢。

参赛选手国家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