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MAJOR预选赛即将开始 中国战队将为印花而战! A队MOUZ未获直邀将加入混战

赛程

10月举行区域Major赛事,11月的IEM Rio Major赛事。欧洲赛区有20个名额,南美队七个,北美队六个,其余四个地区各提供一个。预选赛从8月15日开始,并将持续到9月初

赛程安排


由于跟balst 秋季赛撞车,欧洲预选赛被移至8月20日至22日,大洋洲预选赛移至8月22日至23日。

安特卫普MAJOR的前16只战队获得直接邀请资格因为哥本哈根火焰队已经解雇了几乎所有的球员,从而失去了他们在RMR的自动位置。

由于哥本哈根火焰队放弃了他们的RMR位置,欧洲1和欧洲2 RMR组的原始团队名单发生了变化,Cloud9G2Bad News Eagles进入了EU 1,与BIGHeroicOutsiders交换了位置,他们现在在第二个欧盟RMR组中。

比较遗憾的是四次大满贯冠军Astralis,在安特卫普Major第一次没进16名。卢卡斯“gla1ve”罗桑德跟队友现在必须通过欧洲预选赛才能确保他们在RMR的位置。

赛区和分组

每个区域的 RMR 的团队分布如下所示:



在欧洲1中,RMR的前四名战队将获得传奇资格,第5-6名将成为挑战者,最后两支战队将作为竞争者。与此同时,欧洲2将只有前三名的战队作为传奇继续前进,第4-7名作为挑战者获得资格,第八名的战队作为竞争者。至于美洲RMR,只有排名第一的战队才有资格成为传奇,第2-3名作为挑战者晋级,第4-6名作为竞争者晋级。最后,亚洲RMR将只看到四支队伍中的两支晋级,这两支队伍都是竞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