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quid希望Jks或Snax在科隆担任替补【CSGO】

来自Dust网站的消息,Liquid新任教练daps的任期开局并不顺利,他们正在为IEM科隆的名单抓耳挠腮四处寻找可以加入的替补选手,因为IEM科隆的,而现在离最后的截止时期只有几个小时。在Liqui

来自Dust网站的消息,Liquid新任教练daps的任期开局并不顺利,他们正在为IEM科隆的名单抓耳挠腮四处寻找可以加入的替补选手,因为IEM科隆的名单需要在21号结束向ESL提交,而现在离最后的截止时期只有几个小时。

在Liquid拟定的替补名单中,Snax就是其中的一员,他在前不久的IEM达拉斯中以替补身份加入ENCE,并表现十分出彩,然而,由于ESL职业巡回赛的赛制规定,同名选手无法在短期内重复以替补身份加入多支队伍参赛,在临时加入一支队伍后,需要在120天后才能再在另一支队伍中替补,所以Liquid唯一的办法就是与Snax直接签约,但该方案最终被Liquid放弃。

另外,Liquid还与COL进行了谈判,他们希望能让Jks替补上场,不过COL要求Liquid支付Jks租金,但Liquid并不想支付这笔费用(太高?or 想白嫖?),所以该方案也最终作罢。

除了以上两个选手以外,Liquid还曾希望让Dignitas和EG两支队伍中的某位选手替补出场,但两笔交易都失败了。

如果Liquid无法在截止日期前搞定替补选手,那么他们就需要与新任教练Daps一起参加IEM科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