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Boombl4新队伍即将组成,Forester和其队友有望加盟【CSGO】

据西班牙分析师Artt透露,QUAZAR成员shady和Aurora成员KaiR0N(替补席)已经确定加入Boombl4的新队BetBoom。此前forZe队长Jerry确认了Boombl4将加入Be

据西班牙分析师Artt透露,QUAZAR成员shady和Aurora成员KaiR0N(替补席)已经确定加入Boombl4的新队BetBoom。

KaiR0N

此前forZe队长Jerry确认了Boombl4将加入BetBoom并帮助俱乐部组建队伍的说法,只不过Jerry表示BetBoom的组建并没有完全达成,团队仍然在讨论有关角色的内容,目前能确定的只有Boombl4会加入,除此之外,Jerry还称俱乐部希望由OverDrive或hooch来担任团队的主教练,OverDrive在退役后成为了一名电竞爆料人,而hooch是Entropiq的前任指挥。

Forester

而据评论员Zoner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表示,Entropiq选手Forester和NickelBack有望加盟BetBoom,并且Entropiq前教练hooch将和两位成员一同加入,不过该消息不久后被删除。

结合所有爆料内容,Boombl4的新队伍BetBoom的阵容有可能会是:

Boombl4、Forester、NickelBack、shady、Kair0n、Hooch(教练)

以下为4名成员在2022年的总体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