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完美和BLAST将承办2023年Major【CSGO】

据电竞评论员Spunj在HLTV的一档访谈节目中所说,BLAST似乎将在2023年举办他们第一场的Major,而第二场Major的举办方则是来自中国的,不过他强调该消息目前为阶段。此前BLAST董事总

据电竞评论员Spunj在HLTV的一档访谈节目中所说,BLAST似乎将在2023年举办他们第一场的Major,而第二场Major的举办方则是来自中国的完美世界,不过他强调该消息目前为谣言阶段。

此前BLAST董事总经理在采访中透露,BLAST一直对举办Major感兴趣,并将会在合适的契机下举办一场Major。

而在今年6月初时,Valve开启了2023年Major的招标,并在6月底前结束招标并确认2023年Major的举办者。

至于国内代理完美世界将举办Major的消息我相信将会是让社区爆炸的一则消息,在去年时曾有传言称完美将要举办秋季Major,但由于疫情原因被迫取消,而这次完美能否将这个计划真正落地,举办一场在我们家门口的Major,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