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0NESY:决赛有点紧张,下次你们会看到更疯狂的我【CSGO】

m0NESY在17岁收获了他职业生涯的第一枚MVP,他和他的队友一起赢得了BLAST全球总决赛的冠军,赛后这位年轻人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采访中他多次称赞队友。对于本次比赛的获胜,m0NESY特别,这场胜

m0NESY在17岁收获了他职业生涯的第一枚MVP,他和他的队友一起赢得了BLAST全球总决赛的冠军,赛后这位年轻人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采访中他多次称赞队友。

对于本次比赛的获胜,m0NESY特别感谢Hooxi做出的贡献,这场胜利代表他们未来能一起完成许多事情,而对于Hooxi来说这场胜利也至关重要,因为他在抵达阿布扎比时被告知父亲意外离世而情绪不稳定,他们一起帮助Hooxi度过了这段难过的时光,不仅是从现实中,也试图在游戏中以一个冠军的胜利来帮助Hooxi转换心情,他能感受到Hooxi十分渴望这场胜利。

在18岁成年前拿到MVP在CSGO中是十分困难的一件事情,而m0NESY不仅成为了其中的一员,也成为了最年轻的大型赛事MVP,对于这一里程碑式的成就m0NESY称这不仅仅是自己一个人所能完成的,是靠在加入G2后所有人的帮助后才能取得这一成就。

m0NESY表示他从Niko、huNter、Hooxi、Jks、XTQZZZ(前教练)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俱乐部的其他工作人员也都给他提供了帮助,所以他非常感谢大家给他的支持。

同时m0NESY表示他完全有能力在本次比赛中可以打得更好,但由于心理上还是有些压力和紧张,所以有所影响发挥,但他承诺下一次再见到他时,他会让大家看到更疯狂的自己

在回顾本次决赛时,m0NESY再一次的提及了他们的指挥Hooxi,他表示Hooxi表现的特别自信,并且靠着他多次call的战术让他们能在进攻上夺得很多分数,Hooxi的指挥是他们能在T方赢这么多回合的主要原因。

m0NESY本次比赛的发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