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0NESY:我没有完全搬到欧洲生活,我不打算搬家【CSGO】

G2成员m0NESY在BLAST秋季决赛的集训基地中抽空向粉丝们录制了一些视频回答问题,据他介绍虽然他现在偶尔会在2场比赛的间隔内住在德国,但他并未打算彻底离开俄罗斯。m0NESY表示,而且他,他目前

G2成员m0NESY在BLAST秋季决赛的集训基地中抽空向粉丝们录制了一些视频回答问题,据他介绍虽然他现在偶尔会在2场比赛的间隔内住在德国,但他并未打算彻底离开俄罗斯。

m0NESY表示自己并未真正搬离俄罗斯,而且他也没有计划在未来搬离故乡,他目前有时候会住在家里,有时候则会住在G2在德国柏林的办事处,在那里休息为比赛做准备等等。

不过m0NESY强调自己只有在2场比赛间隙十分相近时才会住在德国,因为他觉得如果休息时间只有四五天的话就不值得飞回家,如果2场比赛间隔有很长的一段时间,比如有2到3周的时间,那他肯定会选择回家住。

此前有消息称m0NESY为了能够与团队正常参与比赛而获得了其他国籍,以及G2为m0NESY取得了塞尔维亚的第二国籍,但这些谣言之后都被m0NESY打破。

G2将参加9天后的BLAST秋季决赛,他们的揭幕战对手是来自北美的Liquid,与他们同在以小组的对手有Fluxo和NAVI,比赛最终获胜者将得到2022年BLAST世界总决赛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