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0NESY获准进入美国达拉斯,NAVI和C9能否如期参赛成迷【CSGO】

据m0NESY在个人社交平台发布的消息,他确定将如期参加12天后的IEM达拉斯站,不会缺席本次比赛,此前m0NESY曾透露自己很有可能无法参加该赛事,因为局势原因让身为俄罗斯人的他拿不到美国签证,而这


据m0NESY在个人社交平台发布的消息,他确定将如期参加12天后的IEM达拉斯站,不会缺席本次比赛,此前m0NESY曾透露自己很有可能无法参加该赛事,因为局势原因让身为俄罗斯人的他拿不到美国签证,而这次m0NESY确认将参加比赛,很有可能是G2已经为其获得了第二国籍(塞尔维亚),以第二国籍身份入境美国。

同样受无法获得签证而有可能缺席IEM达拉斯站的队伍还有NAVI、Cloud9和Entropiq三支队伍,三支队伍中都拥有俄罗斯选手,他们如果想参加本次比赛或许就得好好向G2求经了。

VP因签证问题直接放弃了预选赛资格

2019年5月,美国空军与Cloud9的合作关系终止

IEM达拉斯将是Major结束后的首个大赛,比赛将于5月30日-6月5日在美国达拉斯以线下赛形式举行,该赛事是今年英特尔大满贯系列之一,共有16支队伍参赛,他们将被分成2组,以双败BO3赛制进行比赛,小组第一晋级半决赛,第二和第三名则进入季后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