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jor前菜EPLS17小组赛已至,RA,G2等队伍看点满满

小组赛阶段: 32支队伍分为四组,采用双败淘汰赛BO3,每组第一名直接晋级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每组第二名晋级季后赛第二轮,每组第三名和last chance胜者(第四名)打季后赛第一轮。季后赛阶段:单

从2月22日到3月26日的ESL Pro League 第 17 赛季小组赛阶段将于周三拉开帷幕,此届EPL规模扩大至32支队伍,来自各大赛区的强队齐聚一堂,除了最近势头强劲的G2、heroic等老牌队伍,还有刚刚获得RMR资格的RA等年轻势力,赛事队伍的数量与质量提升巨大。

此次EPL赛制为

小组赛阶段: 32支队伍分为四组,采用双败淘汰赛BO3,每组第一名直接晋级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每组第二名晋级季后赛第二轮,每组第三名和last chance胜者(第四名)打季后赛第一轮。

以A组小组赛赛程举例

季后赛阶段:单败淘汰赛BO3,决赛采用BO5。

观看地址:各大平台皆可观看

小组赛第一轮赛程

2月22日晚11点开始

密集的赛程与更多的队伍的参与让此次赛事看点满满,IEM卡托维兹夺冠而来的G2作为头号热门是继续乘风破浪还是被其他队伍研究针对而给所有人来个大的,经历人员变动的C9,outsiders,vitality,Navi等队伍是否已经磨合成熟,新兴力量RA能否打出CNCS的震撼,让我们拭目以待。




水平有限,制作粗糙,如有差错还请包涵并指出

觉得不错的话 ,就点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