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打CSGO有多厉害?Nigma Galaxy喜提世界冠军一枚!

Nigma Galaxy成为了首届ESL Impact League的冠军得主。昨日首届ESLImpact League赛事落下帷幕,在决赛中Nigma Galaxy在面对FURIA fe时完成了让一

Nigma Galaxy成为了首届ESL Impact League的冠军得主。

昨日首届ESLImpact League赛事落下帷幕,在决赛中Nigma Galaxy在面对FURIA fe时完成了让一追二,最终成功捧起了冠军奖杯。Nigma Galaxy的晋级之路并非一帆风顺,他们在半决赛遭到了BIG EQUIPA的猛烈阻击,在先失一图的情况在最终完成了让一追二的翻盘。


决赛舞台面对来势汹汹的FURIA fe,Nigma Galaxy 在图一与FURIAfe的对决异常焦灼,最终FURIAfe更胜一筹以16-14的比分拿下。但在随后的图二、图三中,Nigma Galaxy一转攻势,以16-5、16-7轻松拿下并最终捧起了首届ESL Impact League的冠军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