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0rb3r7:他们说我不配拿MAJOR的钱,甚至贴纸钱,总之我拿不到一分钱【CSGO】

VP队员n0rb3r7在之前的一次直播中被粉丝问到关于他即将被踢的谣言(此时还未公布他被踢),另外还有人问他们是否已经拿到了MAJOR的奖金。n0rb3r7的表示他被坑了50万美金,他被告知自己将不会

VP队员n0rb3r7在之前的一次直播中被粉丝问到关于他即将被踢的谣言(此时还未公布他被踢),另外还有人问他们是否已经拿到了MAJOR的奖金。

n0rb3r7开玩笑的表示他被坑了50万美金,他被告知自己将不会拿到任何东西,不配拿MAJOR的奖金,所有奖金都归他们所有,甚至连MAJOR的贴纸钱都不会分给他,总之就是这场MAJOR完全是白打工不会拿到一分钱。

在此之前OverDrive爆料称VP将让kaiR0N代替n0rb3r7,不过n0rb3r7自己否认了这一变阵,但遗憾的是在今天稍早时候VP下放了n0rb3r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