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0rb3r7女友:MAJOR之后甚至有人想要私人飞机【CSGO】

VP正式宣布了下放n0rb3r7并签入KaiR0N,在事情发生后n0rb3r7的女友Sindi再次谈到了VP团队内部的一些问题。据Sindi透露的,VP在这其中并没有做任何有损n0rb3r7的决定,他

VP正式宣布了下放n0rb3r7并签入KaiR0N,在事情发生后n0rb3r7的女友Sindi再次谈到了VP团队内部的一些问题。

据Sindi透露换人完全是由队员们做出的,VP在这其中并没有做任何有损n0rb3r7的决定,他们给了一个非常不错的答案——合同保留,至于队员们之间发生的故事,她会在之后向大家透露。

不过Sindi还是先透露了一件事情,那就是在MAJOR之后有几个选手甚至想要私人飞机,他们向俱乐部提交了申请,几人完全被MAJOR的高额奖金和光环砸昏了头脑失去了理智,对此n0rb3r7不耻为伍。

在VP宣布换人后,OverDrive声称这一决定其实在IEM里约MAJOR中就做出的,并非是在阿布扎比之后,并且如果新人KaiR0N的表现不好,那n0rb3r7就能回到队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