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因签证原因退出BLAST春季决赛【CSGO】

NAVI官方稍早前证实团队将不会参加6月7日-11日的BLAST春季决赛,NAVI官方网站的新闻稿中表示团队的原因是,团队部分人一直无法拿到前往比赛地的签证。NAVI成员B1T此前在直播中曾聊到此事,

NAVI官方稍早前证实团队将不会参加6月7日-11日的BLAST春季决赛,NAVI官方网站的新闻稿中表示团队退赛的原因是,团队部分人一直无法拿到前往比赛地美国首都华盛顿DC的签证。

NAVI成员B1T此前在直播中曾聊到此事,当时B1T表示团队一直在忙于签证的事宜,总体来说,去美国参加比赛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根据比赛规则,NAVI退赛后比赛资格将给到在BLAST春季小组赛中败给NAVI而无缘本次比赛的COL,而犹豫NAVI退出BLAST春季决赛,我们下一次看到他们将会是下赛季的BLAST秋季小组赛(7月10日开赛),NAVI将提前进入休赛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