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慈善赛S1mple的五狙组首轮淘汰,50万善款将全部用于医疗援助【CSGO】

昨晚NAVI举办了名为“生而勇敢”的慈善赛,该比赛邀请了来自FAZE、Vitality、Astralis等8支队伍的20位选手参与,有趣的是他们将位置一样的选手组成了一组,比如One Shot是一支由

昨晚NAVI举办了名为“生而勇敢”的慈善赛,该比赛邀请了来自FAZE、Vitality、Astralis等8支队伍的20位选手参与,有趣的是他们将位置一样的选手组成了一组,比如One Shot是一支由五名狙击手组成的:s1mple、Zywoo、Dev1ce、broky和wonderful。

虽然One Shot拥有几位世界上最顶尖的选手,但他们却在首轮就遭到了You Shall Not Pass的淘汰,而由SDY、Xyp9x等人组成的You Shall Not Pass最终2-0击败了指挥组Rush A Rush B夺得冠军。

比赛结束后NAVI宣布本次慈善活动共筹集了40万美金,而NAVI的老板Masksym Krippa个人也捐赠了10万美金,所以NAVI最终筹得了50万美金,NAVI表示他们将把这笔钱全部捐赠给UNITED24项目,这些钱将用于对乌克兰的医疗援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