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第五人或为瑞典籍,电子哥和P元帅不会退队【CSGO】

独联体爆料人OverDrive最近在个人电报中发布的一条动态,该动态中提到了NAVI,以及两面乌克兰国旗、2面俄罗斯国旗和一面瑞典国旗,很明显OverDrive这是在暗示NAVI的,不过该动态在发布一

独联体爆料人OverDrive最近在个人电报中发布的一条动态,该动态中提到了NAVI,以及两面乌克兰国旗、2面俄罗斯国旗和一面瑞典国旗,很明显OverDrive这是在暗示NAVI的新第五人将会是一名瑞典籍选手,不过该动态在发布一分钟后就被删除,不知道这是在Peek爆料还是发错了撤回。(瑞典籍?这波不会是奥拉夫......)

如果这是一则爆料信息,那么这还意味着NAVI踢掉Boombl4将会是团队最后一步变动,electronic和Perfecto两位俄罗斯选手将继续留在团队。

此前OverDrive还对Boombl4被踢一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当时他表示NAVI其实一直不希望阵容发生改变,但随着压力每天都在增长,最终迫使他们不得不作出决定,而对于团队未来的继续变阵可能,OD认为如果一切都能以替换掉一个Boombl4而告终,那么NAVI可以说是幸运的。

NAVI在几天前以“声誉风险”为由踢掉了Boombl4,并表示将很快公布新的阵容的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