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和Entropiq因签证问题缺席IEM达拉斯,FAZE大满贯压力稍减【CSGO】

ESL官方在今天发布公告称,,所以放弃了IEM达拉斯站的比赛资格。在公告中ESL还表示资格延顺的下一位本该是哥本哈根火焰队,但他们拒绝参赛,所以最终由BIG和Movistar Riders填补空缺。而

ESL官方在今天发布公告称,NAVI和Entropiq两队中部分选手因无法获得签证,所以放弃了IEM达拉斯站的比赛资格。

在公告中ESL还表示资格延顺的下一位本该是哥本哈根火焰队,但他们拒绝参赛(估计是突如其来的比赛和本来的行程撞了),所以最终由BIG和Movistar Riders填补空缺。

而由于俄罗斯选手无法拿到美国签证的原因,VP早在IEM达拉斯预选赛前就放弃了参赛,当时VP的退赛让很多人担忧其他由俄罗斯选手的队伍是否也会退赛,但好在m0NESY在本月确定将如期参加比赛,确定参赛的还有Cloud9,他们的经理在其视频中回应了此事。

NAVI的缺席对FAZE来说将会是一件好事,这将会大大提高他们夺冠的概率,如果他们再拿下IEM达拉斯站的冠军,那就意味着他们的英特尔大满贯之旅即将完成,截止目前他们已经拿下了卡托维兹和EPL S15的冠军。

IEM达拉斯站将在5月30日举行,比赛将在美国的达拉斯以线下赛形式举行,共有16支队伍参加本次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