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计划签入Yekindar?高管紧急辟谣:假的!【CSGO】

据Metaratings网站的独家消息称,,尚不清楚Yekindar的转会费金额为多少,不过VP一名高层曾表示Yekindar与俱乐部签署的是一份长约,所以他的转会费肯定不会是一笔小数目,尤其是在NA

据Metaratings网站的独家消息称,NAVI正在就Yekindar的转会问题与VP进行谈判,尚不清楚Yekindar的转会费金额为多少,不过VP一名高层曾表示Yekindar与俱乐部签署的是一份长约,所以他的转会费肯定不会是一笔小数目,尤其是在NAVI向VP求购的背景下。

不过该消息之后被NAVI的首席运营官Xaoc紧急辟谣,Xaoc否认了NAVI正在计划收购Yekindar。

而在此之前,独联体爆料人曾在个人电报中暗示NAVI新第五人将会是一名瑞典籍的选手。

虽然有很多社区玩家认为Yekindar会加入NAVI,但仍有不少人抱相反观点,Magisk认为除非Yekindar成为一名自由选手,否则NAVI一辈子都不会向俄罗斯俱乐部购买选手,有类似观点的还有Thorin,他表示Yekindar加入NAVI很明显违背了他们的原则,因为Yekindar为VP效力,而VP背后是俄寡头,并且他觉得NAVI如果向VP支付转会费,那么这笔钱将会直接流入俄罗斯。

NAVI在不久前以“声誉风险”踢掉了Boombl4,由于签证问题他们放弃了IEM达拉斯站,所以NAVI的新阵容将会在16天后的BLAST春季决赛中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