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几人对Boombl4离队的反应,S1mple最迅速【CSGO】

今天NAVI官方网站发布公告宣布因“对声誉造成高风险”开除Boombl4,那么我们来看看他的队友和其他职业选手是何反应。s1mple的表态最为迅速,他对Boombl4的离队表示这就是这个世界的运作方式

今天NAVI官方网站发布公告宣布因“对声誉造成高风险”开除Boombl4,那么我们来看看他的队友和其他职业选手是何反应。

s1mple的表态最为迅速,他对Boombl4的离队表示这就是这个世界的运作方式,同时,他对Boombl4表示感谢,称没有他的帮助团队就无法取得如今的成就,不管是喜是悲,都祝他未来好运,并且表示未来或许还会再次成为队友。

CSGO分部的经理Yaroslav对此表示俩人关系很亲密,在集训生活和线下比赛中都处的很高兴,与他的合作是一段美好的回忆,并对自己有时候的刻薄感到抱歉。

5月29日凌晨1点,目前electronic、b1t、boombl4、perfecto还都没有回应,后续会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