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教练:我们这次状态比上届Major差了10%【CSGO】


NAVI在传奇组的首日比赛中两战皆取得胜利,赛后NAVI教练B1ad3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他们为本次PGL安特卫普Major所做的准备。

这位功勋教练认为本次赛前的准备工作进行的很顺利,但实际结果却并不理想,他认为NAVI在本次Major中的状态要比上一届Major要差10%,不过好在团队在经过每场比赛的洗礼后都能获得提高。

而对本次Major中有可能阻止Navi卫冕的对手,B1ad3表示NAVI拥有丰富的比赛经验,并且曾击败过所有对手,至于最强对手,B1ad3认为是在今年起航的FAZE,不过他觉得FAZE状态起伏太大,因为他们有可能将在首日比赛中以0-2结束比赛(当时已经输给ENCE),B1ad3认为作为世界第一的队伍就不能以这种成绩开启Major。

NAVI将在5月16日凌晨15分与NIP争夺首轮冠军组资格,两队目前都是2-0,谁将率先晋级,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