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青训毕业生headtr1ck将加入NIP【CSGO】

来自Dexerto的消息称,NAVI青训毕业生,NIP上报的BLAST春季小组赛参赛名单中包含了headtr1ck,预计NIP将在近期对外公布这一交易情况。headtr1ck是NAVI青训队中最为出名

来自Dexerto的消息称,NAVI青训毕业生headtr1ck将在下赛季加盟NIP,NIP上报的BLAST春季小组赛参赛名单中包含了headtr1ck,预计NIP将在近期对外公布这一交易情况。

headtr1ck是NAVI青训队中最为出名的选手之一,是继b1t和m0NESY后又一位被人们看好的年轻选手,在去年夏天时还曾代替因个人原因无法及时到场比赛的S1mple参加比赛,而这并不是他第一次以主队成员身份参赛,在EPL S15时他短暂代替了Boombl4。

预计headtr1ck加入后将填补在去年12月21日被下放的es3tag的位置,在经历毫无收获的2022年后NIP希望以变阵来激活团队活力提高成绩,另外,headtr1ck大概率将接过半路抗狙的REZ的主狙重担,NIP还是希望让专业的狙击手来担任这个位置。

值得注意的是,消息人士指出除了headtr1ck以外,NIP在BLAST春季小组赛上报的参赛名单中还有2个新人,俩人都来自NIP旗下青训学院——nilo(18岁)和maxster(18岁),也就是说NIP这次将以7人阵容参赛

左一为master,右二为nilo
nilo近期比赛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