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a:NAVI的快打是双刃剑,另Yekindar身价100万Jks不想来【CSGO】

在昨天的比赛中,OG是让一追二击败了新阵容的NAVI,赛后OG指挥nexa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分享了他对本次比赛的看法,以及关于团队两位新队员的表现。nexa对于这次能够击败NAVI十分高兴,因为这是他

在昨天的比赛中,OG是让一追二击败了新阵容的NAVI,赛后OG指挥nexa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分享了他对本次比赛的看法,以及关于团队两位新队员的表现。

nexa对于这次能够击败NAVI十分高兴,因为这是他第一次真正意义上击败NAVI,他指出NAVI在本次比赛中状态并不在线,团队中还有一个新指挥和替补选手,并且很显然他们在尝试一些新的战术,而他认为如果隔天再与NAVI进行一次比赛,那自己大概率会被2-0带走,不过当下是OG赢得了胜利,他们的努力获得了应得的回报。

除此之外,nexa称electronic接棒NAVI指挥后,NAVI的整体风格变成了快打,而他认为这将会是一把双刃剑,因为如果对面有看过比赛或是像OG一样是缓慢架枪型的队伍,那快打战术就很容易起到相反的作用。

S1mple在赛前的媒体日中虽然依旧表现得十分自信,但在昨天的比赛中S1mple的状态却并不如他所说的那样稳健,对此nexa认为昨天的S1mple彻底熄火了,尤其是在图三Ancient上的表现,不过nexa觉得这可能是因为NAVI没有练过Ancient才导致S1mple打的十分艰难。

虽然OG在后续两张图中都取得了巨大优势,但是在此之后NAVI找到了OG的弱点连续拿分,对于NAVI的连续追分,Nexa苦笑道:我在G2时就在大优势的情况下被NAVI翻盘。nexa认为NAVI是一支在拿到16分结束比赛前都不能放松一秒钟的可怕队伍,因为一旦稍有松懈,就会像昨天的比赛中一样被连续追分,不过令他感到高兴的是,团队最终及时冷静下来拿下了比赛。

在OG下放valde和niko后,关于继任选手是谁的话题在社区中就没有停止过,很多人认为OG应该签下Yekindar或Jks,但是最终OG签下的是F1ku和Neofrag两位选手。

nexa具体解释了俩人加入团队的过程,据他介绍OG曾想过签入Yekindar,但是由于他的买断费高达100万,这严重超出了他们预算,所以这个计划就此泡汤,至于Jks,nexa表示团队也试图和他接触,但Jks对于加入OG并不感兴趣,所以在与潜在选手进行试训后,他们决定在可用选手中签下这两位选手。

对于两位新人在本次比赛中的表现,nexa认为他们的表现已经证明了OG为什么会选他们,他们有潜力成为真正的顶级选手,同时nexa指出,他为了让两位新人在团队中打的舒服,让他们继续担任原来队伍中的位置,并且会尽可能多的给他们资源,为的就是让他们像在与NAVI的比赛中一样爆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