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采访:现在G2乐于公开讨论问题,心理问题是G2最大的弱点,navi目前体系不适合森破

G2⁠NiKo与⁠SPUNJ⁠⁠moses⁠”“YNk⁠”G2年初的备战Outsiders⁠s1mple⁠的看法NiKo自身,G2这位波斯尼亚人指出:心态是G2赛场之外讨论最终转向了G2在 EPL小组

G2以火热的状态开始了这一年,赢得了 IEM 卡托维兹冠军并成为世界第一战队。所有这一切都是在繁忙的赛程中实现的,最终随着他们在 ESL 职业联赛中的表现而暂时结束。


在成功获得 ESL 职业联赛季后赛资格后,⁠NiKo与⁠SPUNJ⁠⁠moses⁠”“YNk⁠”一起坐下来进行了一期名为Talking Counter的播客。他谈到了一系列话题,包括G2年初的备战、他对队友的看法,以及他对对手Outsiders⁠s1mple⁠的看法。(文章稍长 请耐心阅读)

NiKo 在播客中表达了他对 HooXi、m0NESY 和 jks 的看法


第一个直接相关的讨论来自NiKo自身,他谈到了G2在 2023 年头几个月的繁忙日程,以及在路上的奔波如何影响了战队的备战。


“总是想出疯狂的新想法可能很难,但如果我们想继续保持世界第一的地位,我们仍然必须找到一种方法。”这位步枪手说道。 “我们是一个非常努力工作的队伍,当谈到比赛和游戏内的东西时,我 100% 有信心我们会继续不负所望。”


这位波斯尼亚人指出:心态是G2赛场之外需要关注的因素,“这的确是心理上的问题,我们总是要谈论如何在比赛中保持快乐,保持积极性,即使你的比赛很糟糕。我认为这可能是我们最大的弱点。”他后来承认:“当我没有发挥出最佳状态时,我有时会很挣扎,然后我们也有和我非常相似的jks,这些事情会扩散……我们正在努力解决这些问题。”


NiKo接着称赞HooXi为战队在比赛的心理方面所做的工作,称他为“我在 CS 中见过的最诚实的人之一”,并补充说“每次出现问题或一些令人烦恼的事情,他会直接当面告诉你……这是我的团队第一次对问题持开放态度,每次遇到问题我们都会坐下来讨论。”


讨论最终转向了G2在 EPL小组中的表现, NiKo表示“我个人认为这对我们来说是多年来最糟糕的赛事,我不记得自从我加入 G2 以来我们上次是何时打得如此糟糕”,考虑到战队有资格进入季后赛,Niko并不全是悲观情绪,他总结道:“如果我们能够在计划失败时,成功执行第二套方案,那么我们就是一支非常强大的战队。


当谈到卫冕Major冠军Outsiders时,这位 26 岁的年轻人也有一些有趣的想法要分享:“Outsiders总是会在大满贯赛中取得长足进步,他们总能在一场锦标赛取得好名次……但由于他们的比赛风格,他们似乎无法保持势头。”他后来总结自己的想法时说:“我认为Jame想要的队伍风格,还不足以让Outsiders成为NO.1战队。”


在整个播客中,有很多关于CSGO的改动,包括CSGO历史和最近的发展, NiKo权衡了他的观点,说“默认是最重要的事情,但每个人也知道如何应对默认,所以重要的是要决定你想如何打好默认……如果你想打默认,你需要确保同时在其他每个点都给予压力。”


联想到G2,他继续补充说:“如果我们做默认,那意味着我们必须不断地骚扰对方,这样他们就不能贪婪地丢道具,然后 HooXi 也更容易指挥。我认为有些战队缺少这一点……HooXi 希望队员们能在看到有机会的时候做出指挥,那是我们最佳时机。”这与⁠点子哥cadiaN⁠对比赛的看法有一些有趣的相似之处,正如他在赢得去年 BLAST 秋季决赛后接受采访时对 jabbi 的评论所证明的那样。


播客中也谈到了很多关于Ilya "⁠m0NESY⁠"  的话题,而NiKo提供了一些关于这位年轻狙击手的有趣想法。首先,他赞扬了这位狙击手在游戏中的头脑,称“在训练中他非常出色,但在 FACEIT 上,当他说俄语时,他可以成为游戏指挥……他说话和理解游戏的方式简直太疯狂了。”然后NiKo谈到了m0NESY的工作效率,他说:“我想我们昨天结束了比赛,然后他一直玩 FACEIT 到凌晨 5 点左右,这太疯狂了……我希望我能打这么久的CS,我就是做不到。”他后来打趣道:“玩FACEIT 很难快乐,但m0NESY是。


 最后NiKo引用了一次在比赛中听到 Cloud9队内语音交流的经历回忆说“我们坐在 Cloud9 后面,我正在热身,但我听到很多声音,我不知道是谁在说这么多……我问m0NESY谁说了这么多,是sh1ro。”Niko接着说:“这也是我想从 m0NESY 那里得到的,你需要控制比赛,尤其是在 CT 上……你可以不断地围绕自己建立比赛节奏。”


谈话简短地转向了NiKo的职业生涯的声誉,特别是聚焦到Niko被视为毒瘤的时代。 NiKo臭名昭著的片段-- 他在 mousesports(现为 MOUZ)期间对他的队伍大喊“ shut up”是争议四起的催化剂,据透露是他的两个队友在讨论前一轮时引起了争论。 “这就是为什么我告诉他们闭嘴,所以我实际上可以指挥一些事,”他说,还透露他当时是队伍指挥。


“我唯一讨厌的是当人们对你有错误的印象,但你却无能为力时”

当谈到社区的看法是否仍然困扰着他, NiKo表示“不是现在,我认为我在离开 FaZe 之前遇到了一些问题,那是我职业生涯的最低点。一切都出了问题,每个人都在责备我,我需要承担和背负一切。我离开 FaZe 的最大原因是因为压力,我无法再呆在那里了。”他在讨论结束时说:“现在我更成熟了,显然我不太在意那些事情,我唯一讨厌的是当人们对你有错误的印象而你却无能为力时。”


在讨论的最后一个相关话题中,其他三位主持人表达了他们对最近s1mple低迷的看法NiKo对此进行了权衡:“他绝对不是以前的那个选手了,我认为他失去了一点信心……恰好在队伍无法正常协作时显现了出来,它还会对你的个人水平产生多大影响?我认为这就是他现在正在经历的事情。”波斯尼亚人对于s1mple是否会恢复状态毫不怀疑,他说:“我猜这是他们现在拥有的体系对他来说可能不是最佳的……我认为他迟早会状态反弹回来。”


长达三个小时的播客中涵盖了广泛的其他主题,包括NiKo在 Counter-Strike 最初的故事,他对现在的竞争格局的看法与他在FaZe期间的对比,以及他玩 FACEIT pugs的感受。查看完整的播客以了解所有讨论。

水平有限 制作粗糙 如有错误还请包涵并指出

觉得不错的话 就请点个赞吧~